夏日送爽 江淮和悦最高累计优惠1.16万
2010年08月04日 07:29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GO汽车网8月4日报道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江淮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正开展“悦体验 悦激动”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清凉夏日送爽活动,购和悦可以在享受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再得超值大礼包。其中,和悦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版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赠价值8600元的包围+尾翼+真皮座椅;和悦豪华版现金优惠4000元,购车赠价值5800元的和悦专用DVD导航倒车可视系统,并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保养方面,江淮和悦享受厂家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江淮和悦的保养费用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是比较合理的。

夏日送爽 江淮和悦最高累计优惠1.16万

[和悦 6.58-8.4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 编辑点评:

江淮和悦作为江淮旗下主要的轿车车型之一,在外观设计上面采用了比较时尚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具有良好的运动感,内饰部分也比较运动,车内可利用空间也比大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车内空间较大,使用起来也挺灵活方便,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很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