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好等不好 高尔夫6提车加装潢1万元
2010年08月06日 09:3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本站编辑从杭州某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一车难求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目前仍处于车紧状态,1.4T车型预订当周配车,消费者要做好等待半年的心里准备。据销售人员介绍,高尔夫6目前没有现金优惠,提车不加价,只加装潢,价值10000元的导航。具体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车好等不好 高尔夫6提车加装潢1万元

高尔夫6

高尔夫6不仅追求外观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内饰、舒适性装备上也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大量以往只装备在豪华轿车上的配置,均出现在第六代高尔夫上,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共同树立了同级别车型在动力、品质和舒适性等方面难以逾越的标杆,颠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两厢车的传统概念。

保养方面,高尔夫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4S店建议新车在行驶7500公里时到店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其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该车的小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约为400元,由于车况和选材不同,当以店内为准。

保险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平安、人保等与4S店合作的保险公司的服务。对于需要按揭贷款的车主,4S店也提供多家银行和大众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

新车团购咨询:0571-85289012

杭州地区团购QQ:1048341618

在此处报名即可参加团购

了解更多杭州车市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

声明:文章中所发布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当日从市场上采集到的真实价格,但由于汽车的市场实际价格会随时间有所变化,因此该价格仅供消费者参考。敬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的最新车市行情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向舒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