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保定购车享受国家补贴
2010年08月07日 07:1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0保定购车享受国家补贴

半年,在微轿市场环比持续下滑的情况下,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却月月销量过万,稳居全国微轿销量冠军。如今,带着销售满意度、新车质量满意度“双冠王”称号的FO,再次闪亮出击,强势推出购车送补贴,详见下表:

车型(河北 保定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爱国版(igo) 1.0实用型3.69万3.69万暂无优惠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
爱国版(igo) 1.0舒适型4.09万4.09万暂无优惠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比亚迪F0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补贴3000元的优惠。初次买车预算又不多的年轻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时尚小车。

比亚迪F0保定购车享受国家补贴

比亚迪F0的外观设计的很卡通,让本身就圆润的前脸显得胖嘟嘟的,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而尾箱采用了全玻璃制造,很时尚。动力方面,F0并不强势,直列三缸BYD371QA发动机只有1.0L的排量,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并且要到4000转时才能达到。F0的亮点在于搭载了BOSCH节油控制系统,可以将百公里经济油耗降低到只有4.2升。

比亚迪F0保定购车享受国家补贴

比亚迪F0车虽然小,但安全配置方面一点不含糊。主动安全配备了ABS+EBD、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同时,针对安全还做了特别的车身设计,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和防侧撞安全保护杆一应俱全。

相关经销商:

保定市世纪汽车城比亚迪云天4S店

销售热线:0312-5931177

地 址:保定市长城南大街148号世纪汽车城院内

MG3SW突围小车市场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