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新车最快10月上市 售25万以上
2010年08月09日 12:0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外公布了第216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目录显示广汽本田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获得“准生证”。上周从广本获悉,新车目前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内部计划在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歌诗图新车最快10月上市 售25万以上

定位于“轿跑型豪华跨界车”的歌诗图是广本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一款新车,也是广本第一次尝试在C级车领域的车型。据了解,歌诗图与现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采用与雅阁相同的2800mm轴距,但车身要比雅阁高200mm,整体长度也长出50mm。该车在工信部产品目录上代号为HG7350,这意味着首批车型为3.5L。

日前从广本了解到,新车最快将在10月份上市销售。有消息称,歌诗图将全系标配5速自动变速器,新车预计售价将在25万元以上。责任编辑:石家庄车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家庄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