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轿"小优惠2010款骊威让利2000元
2010年08月13日 07:0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中国汽车网编辑从市场行情获悉,现购置东风日产2010款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排量车型,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且店内现车较充裕。据悉,到店详谈可有进一步价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亲自咨询。

骊威

骊威车型经济实用等优点上市以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2010款新骊威外形更加时尚,配置也更高,使得该车型的性价比更好。作为东风日产为家庭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时全能”车型,骊威的空间比较宽敞,装载能力表现突出;动力和安全性装备上面都达到主流水准,遗憾的是没有像日产大部分车型那样采用CVT变速器。总的来说,骊威比较适合家用,并且车型的选择性比较丰富,价格也算合理。

保养方面,新骊威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1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一般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约为500元。具体费用以店内报价为准。

保险方面,可选择与4S店合作的人保和平安等保险,新车第一年四项基本险加交强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对于需要办理按揭购车的用户,需要具备杭州房产证明和杭州户口证等,一般首付30%,贷款期限3年。另外,新车上路前所需交付的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等在1.4万元左右,其中购置税为7500元,杭州两年的绕城统缴卡费用为1320元。详情请咨询店内。

购车盟再掀超值团购热 今夏买车更轻松 << 点击

新车团购咨询:0571-85289012

杭州地区团购QQ:1048341618

在此处报名即可参加团购

了解更多杭州车市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

声明:文章中所发布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当日从市场上采集到的真实价格,但由于汽车的市场实际价格会随时间有所变化,因此该价格仅供消费者参考。敬请继续关注中国汽车网杭州站的最新车市行情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骞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