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翔智能版全新登入沈阳汇众店
2010年08月17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领翔智能版全新登入沈阳汇众店

北京现代领翔从定制设计到命名,从外观到内饰都散发出浓郁的中国化风格,这更使得领翔成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定制的专属车型。据悉,北京现代领翔智能版全新登入沈阳汇众店,现在购买可以享受15000元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领翔的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个锐利的前组合大灯,菱形的设计风格使淡定与敏锐的车型气质卓然而出 ;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是两个前雾灯,同样为菱形设计,并且下方增加了非常典雅的镀铬亮条装饰,给整车前脸又增添了一种进取感;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领翔”采用了当前该级别车型中最流行的宽大式设计,外观更加庄重大方。

北京现代领翔智能版全新登入沈阳汇众店

领翔智能版配备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同时还可免三年盗燃险。智能版具备五大系统,分别为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升窗系统、超强防盗、无线遥控、节能系统。这些智能人性化功能,将使得驾驭爱车更加得心应手。

这款车搭载了经过全新设计的θ-II发动机,采用了同级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不多见的全铝发动机缸体和塑料进气歧管及头盖,通过调控进排气门使汽油充分燃烧,以及减轻发动机重量,来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品牌经销商:沈阳铁西汇众特约4s店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电话:024-62113311 13478321119

联系人:陈曦

盛夏车保养之发动机篇情定408 浪漫七夕试驾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