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 东本思铂睿将亮相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4日 18: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本思铂睿VS广本雅阁 风格之争

凤凰网汽车讯 曾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东本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将再次在长春车展亮相。据消息人士称,思铂睿极有可能在本次期间上市。

东本思铂睿VS广本雅阁 风格之争

厂家对于思铂睿这款车的定位是高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但这并不代表它将拥有比雅阁更大的尺寸,恰恰相反,来自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的思铂睿走的是豪华运动型轿车的路线,其轴距比雅阁几乎要小10公分,车长更是短了超过20公分,其尺寸只是稍稍比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大一些。短小的尺寸是保证它拥有灵活的操控性能的重要因素。

东本思铂睿VS广本雅阁 风格之争

思铂睿的外形与欧版雅阁和讴歌TSX有着非常多的相似之处,细长的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中网很有力量感。虽然目前还没有可靠的资料,思铂睿的内饰也将成为于雅阁区分的重要因素,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它将不会出现雅阁上那种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材料,而是沿袭讴歌TSX那种充满现代感的金属色调,这一点更倾向于年轻人的审美。

东本思铂睿VS广本雅阁 风格之争(2)

思铂睿与广本雅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造型,几乎让人在选择时已经自然分出了差异——喜欢四平八稳家用的人肯定更接受雅阁的风格,而活力四射,特别是对驾驶有激情的人,则显然看着思铂睿会更来电。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TL何去何从 东本思铂睿伤害了讴歌中国

东本思铂睿VS广本雅阁 风格之争

东本思铂睿前景分析 打运动牌遭遇品牌尴尬

东本B级车思铂睿 两种排量7款车型将发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