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发布 MINI将推出全新越野车
2009年12月14日 09:3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海外传来关于MINI SUV Countryman的最新消息,称MINI品牌将于下月底特律车展期间推出基于R60 Countryman的MINI Moke软性越野车,新车将于概念版的身份亮相,如果用户回馈积极,那么这款产品则极有可能于2012年投放量产。

底特律车展发布 MINI将推出全新越野车

『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60年代推出的MINI Moke』

据悉,MINI Moke将会有一个类似于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开放式车顶,将采用四驱系统,为了保证新车的通过性,新车将有有一个相对较高的地盘调教。除了刚才我们提到的这款MINI Moke,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够在下月底特律车展期间能够看到MINI全新城市SUV Countryman的量产版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