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上市 搭载2.7升V6发动机
2009年12月14日 13: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2010款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上市,其厂家建议指导价保持不变,依然为29.99万元,作为商务出行的交通工具,你可以把又像MPV[综述 图片 论坛]派头、又有SUV个头道奇酷威作为轿车使用。

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上市 搭载2.7升V6发动机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高性能2.7升V6发动机,在55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性能表现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极富驾驭乐趣。

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不仅在低速状态提供巨大的扭矩输出及提速阶段的迅敏、平顺与持久,更带来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其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

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上市 搭载2.7升V6发动机

道奇酷威宽敞的灵动空间和丰富的娱乐配置,让无论是商务旅行或举家出游都成为一种享受。它的大空间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舒适驾乘体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8、1878和1745mm, 2890mm的超长轴距傲视同侪,多达256种的座椅空间组合方式创同级之最,而其182毫米的离地间隙正好介于SUV和MPV之间,既确保了酷威的良好通过性,又保障了车辆在过弯和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

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上市 搭载2.7升V6发动机

酷威配备了前沿的“发烧级”多媒体娱乐系统、6扬声器带低音炮Infinity高级音响、升至9英寸的第二排顶置显示屏及ParkView®倒车摄像等数字化豪华装备,让你的旅途变得有声有色,尽享愉悦。

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上市 搭载2.7升V6发动机

道奇酷威2010款不仅获得北美五星碰撞满分评级,更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最安全车型。它拥有同级中领先的智能化前排多级安全气囊以及三排侧面帘式气帘,除常规的ABS、BAS和TCS主动安全系统外 ,还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

相关报道:

跨界人生 中国中坚力量生存状态白皮书

三菱跨界车RVR明年十月引入 预计售价18万元起

跨界车09款酷博在沪需预订 提车需1个月

热销实用的跨界车代表 奇瑞瑞虎VS日产骊威

个性走到底 广州车展4款跨界车型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