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一族首选 起亚SOUL在西安发布新车
2009年12月22日 08:0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西安新车]由世界著名的国际顶级的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亲自操刀设计,并荣获号称设计界奥斯卡奖的红点设计大奖的起亚SOUL[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究竟是一辆什么样的车?19日下午,起亚在陕西恒泰4S店举办了SOUL轿车在陕上市的新车品鉴会。在发布会上,消费者备受期待的配置、价格等谜团将一一揭晓。下面首先为大家揭晓起亚SOUL的详细配置和价格详情:

起亚SOUL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车型指导价(万元)报价(万元)1.6 GL[综述 图片 论坛] MT10.3810.381.6 GL AT11.4811.481.6 GL GLS MT11.5811.581.6 GL GLS AT12.5812.581.6 Premium AT12.7812.782.0 GLS MT12.8812.882.0 Premium AT14.1814.18

西安地区4S经销商 09年12月22日行情

接下来,将给你带来新车发布现场活动详情。参加本次新车发布会有起亚汽车的忠实客户和汽车媒体的朋友。

时尚一族首选 起亚SOUL在西安发布新车

SOUL新车发布会现场,人气火爆

时尚一族首选 起亚SOUL在西安发布新车

SOUL身披红盖头,静静等待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A0级车型Soul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起亚Soul以“都市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概念,外观设计非常个性时尚,身材与宝马MINI的方正车身设计有几分相似。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重尉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