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
2009年12月23日 10: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2009年12月23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A0级家轿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售价。此次推出的一共有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分别为1.3手动实用型、1.3手动舒适型、1.3手动豪华型、1.5手动豪华型。具体的售价请见下表:

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

丘比特前脸采用流行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90mm/1695mm/1480mm,轴距为2500mm。动力部分采用4A90S/4A91S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92和10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4和141N·m。新车的底盘悬挂部分,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挂系统,而后悬挂则采用了H形扭力梁半独立后悬架。

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

海马丘比特设计了各种人性化的储物空间,例如副驾驶座前的手套箱容积较大,里面还带有网袋;前排座椅的外侧设有储物格;此外前后排有各自独立的杯架,前后门都设计有储物格。另外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放倒,还可以整排向前翻折。

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

丘比特拥有多项安全防盗装置,包括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4门防撞钢梁、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前排座椅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等,另外只有1.3L顶配和1.5L车型装备的是铝合金轮毂。

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

内部配置全系配备方向盘上下调节,但同样是1.3L顶配和1.5L车型装备真皮方向盘。其他配置还包括,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余3款车型配备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后视镜电动折叠,另外车内空调方面全系车型均未手动空调,标配内置USB接口,除入门级车型外还配有单碟CD,4扬声器音响系统,除了支持传统的CD和MP3格式唱碟之外,还支持USB和AUX音频接口,因为上市,国内对此款车的关注度比较高,然而新车的质量和售后等等一系列自主品牌的软肋能不能得到改善,还需要时日才能见分晓。

相关报道:

MG6/G5/丘比特 本周三款上市新车对比介绍

MG6/G5/丘比特 本周三款上市新车介绍

小爱神拉弓搭箭--试驾海马AO级小车丘比特

开启两厢微车时代 丘比特PK炫丽、同悦RS

惬意的生活 试驾海马新派小车丘比特(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