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X5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15.98万
2009年12月23日 11: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奇瑞旗下首款硬派SUV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参数配置在网络上曝光,此次曝光的为2.0T舒适型(4WD)一款车型,随之曝光的还有15.98万元的售价。新车将在2010年1月1日正式上市。

威麟X5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15.98万

威麟X5车身参数为4697mm/1878mm/1836mm,轴距为272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550[综述 图片 论坛]0N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变速器方面采用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悬挂部分采用的是前双摆臂扭杆臂后整体桥螺旋簧的结构。另外轮胎规格为245/70 R16。

威麟X5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15.98万

安全配置方面,全金属封闭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前后门侧防撞杆提供了很好的车身结构保护,另外还配备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发动机启动锁等等,为行车的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威麟X5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15.98万

舒适性方面,威麟X5配备了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单碟CD等配置,另外前排座椅为带医学护腰器驾驶员座椅,日常使用时的便捷性和舒适性也可得到保证。虽然曝光了2.0T 四驱版这一款车型的详细参数配置,但是现在并没有确切的消息先期将只会上市一款车型。

威麟X5参数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15.98万

相关报道:

完全模仿宝马 瑞麒/威麟13款新产品曝光(图)

瞄准别克GL8 全新威麟V8商务MPV谍照曝光

送千元油卡或返现 威麟V5促销进行中

国内首款1.9TDDI MPV威麟V5亮相广州车展

奇瑞-威麟V5到店现车不全 全系车型降1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