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涡轮增压V6引擎 新君威GS版底特律车展亮相
2009年12月23日 14: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国内市场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在北美却迟迟没有上市。根据别克北美官网消息,新君威还将推迟到明年春季才能上市。据悉,别克将在底特律车展时重点展出一款别克君威GS车型,该车型以欧宝Insignia OPC为蓝本,是一款高性能车型。

装备涡轮增压V6引擎 新君威GS版底特律车展亮相

欧宝(霍顿)Insignia OPC

欧宝Insignia OPC配备的是一台涡轮增压的2.8L V6引擎,拥有239KW的最大功率和高达400Nm的峰值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使用的是带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装备Brembo制动系统,标配19英寸的245/40宽胎。

装备涡轮增压V6引擎 新君威GS版底特律车展亮相

欧宝(霍顿)Insignia OPC与Insignia Sport Tourer

别克君威GS版将会采用与Insignia OPC相同的动力配置,将于下月的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但将会以概念车的形式进行展示,实际制造和研发方为欧洲欧宝Insignia团队。

装备涡轮增压V6引擎 新君威GS版底特律车展亮相

除了君威GS之外,别克还将为其打造一款以Insignia Sports Tourer为原型的别克君威Sport Wagon车型,作为别克君威的高性能旅行版发售。(文/张杨)

相关报道:

享受纯粹驾控乐趣 记者体验别克新君威

体验别克新一代君威的Turbo威力(图)

马自达睿翼对比新君威 多图解析-外观篇

新君威、汉兰达斩获中国车坛“奥斯卡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