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4.28-17.98万元 瑞麒G5正式上市(2)
2009年12月23日 2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3日,09年中国汽车界的压轴力作,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制造巅峰的瑞麒G5上市盛典在北京隆重上演。此次上市的瑞麒G5有尊贵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均配备瑞麒品牌先进的2.0T发动机。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性能及震撼的价格,瑞麒G5誓在B级车市场开创一个属于“中国车”的未来。

售价14.28-17.98万元 瑞麒G5正式上市\(2\)

“瑞麒G5完全按照世界标准研发和制造,在动力性能、操控性能以及科技实力上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是一款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巅峰制造水平,性能卓越的中高级轿车,也是一位陪伴社会成功人士工作和家庭生活的伙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不无自豪地表示, “瑞麒G5的上市将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进程中一次以国际市场为主导,真正意义上的完全创新,它的出现将带领瑞麒品牌真正成为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售价14.28-17.98万元 瑞麒G5正式上市\(2\)

秉承“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瑞麒G5将德系车的操控性能与日系车的舒适性能实现了完美平衡。整车线条简练,饱满大气,前脸造型硬朗,使其在商务气质中不乏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操控性上,被誉为B级车市场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的ACTECO 2.0TCI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以平稳舒适闻名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成的豪华悬架系统,给予瑞麒G5极佳的动力性能和平稳舒适的操控性能;此外,丰富的主被动配置,Can+LIN BUS (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豪华全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

售价14.28-17.98万元 瑞麒G5正式上市\(2\)

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中高级轿车,瑞麒G5是社会成功人士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伙伴,更是一款专为新商务精英打造的尊荣力作。这一消费群体汲取多元化知识,用全球化的眼界,以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成为支撑和推动中国前进的“Engines”;同时他们远见、敢为、成功,用独立先锋的精神成为自己事业和生活的“Drivers”。负责任(RESPonsible)、国际化(International)、智慧(Intelligence),创新精神(Creative),高科技(Hi-technology)是他们的五大“符号”,而这正是瑞麒G5以及瑞麒品牌的核心思想。

售价14.28-17.98万元 瑞麒G5正式上市\(2\)

『瑞麒G5设计师(左)和试车手(右)』

事实上,凭借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纯中国血统”车,继中国60周年国庆上成为代表中国工业发展成就花车的展示车后,瑞麒G5又成为首款接受世界顶级F1赛道纽博格林赛道检验的车型,并以8分56秒的世界级成绩被誉为“中国骄傲”,这一成绩的取得依赖于瑞麒G5在纽博格林177个弯道中操控系统的平稳表现。鉴于其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汽车博物馆决定收藏瑞麒G5,作为该馆见证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发展史的一个重要展品。

售价14.28-17.98万元 瑞麒G5正式上市\(2\)

瑞麒G5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瑞麒品牌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在增强瑞麒品牌实力的同时推动了瑞麒品牌的市场扩张。相信依托瑞麒G5卓越的产品品质,在中高级市场,瑞麒品牌将代表“中国车”成为冲击合资品牌的“中国力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