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为动感 大众CC海外推出R-Line版
2009年12月24日 11:0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近日在欧洲地区大众推出了Passat CC(国内称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R-Line运动套件包,R-Line套件类似于奥迪S-Line套件,将使大众CC显得更加动感,这一套件在大众其他的七款车型上也有所应用。R-Line套件只是使大众CC更加动感,并没有对其性能产生很大影响。

外观更为动感 大众CC海外推出R-Line版

大众CC R-Line版

大众CC R-Line版将使用独特款式的锻造五幅17英寸轮圈,也可选装18英寸轮圈,对应235/45的超扁平胎,拥有更好的抓地力。大众CC R-Line版在前扰流板以及侧裙边等处也都有所改动,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加入了Park pilot[综述 图片 论坛]倒车雷达系统等。

外观更为动感 大众CC海外推出R-Line版

大众CC R-Line版内饰

在内饰方面,铝质饰板替代了原来的木纹饰板,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加入运动型座椅、空调系统等,并且加入了更多的金属装饰件。(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