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2009年12月26日 07:3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韩国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雷诺三星全新一代中级轿车SM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官方图片已经公布来。预计这款全新中级轿车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上市。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SM5拥有更加精致的运动外观造型以及更富现代化的内部装潢设置。

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全新SM5轿车以雷诺拉古娜的生产平台为基础,该车配置了日产的动力传动装置。所搭载的发动机包括2.0L 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排量为2.0L 的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版车型。

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据悉,全新雷诺三星SM5车型将采用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这其中包括自适应式氙气前车灯以及具有按摩功能的前座椅。此外该车的车型售价还十分具有竞争力,该车的售价很可能要比现代以及起亚车型的售价要低。

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全新雷诺三星SM5车型是在韩国R&D总部耗时36个月设计出来的,这一项目的整个研发费用达到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2169万元)。雷诺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该车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了信心,该车将有助于其品牌整体销量的提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小亚  向作者提问  上海大众南京看车团! 韩国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雷诺三星全新一代中级轿车SM5的官方图片已经公布来。预计这款全新中级轿车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上市。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SM5拥有更加精致的运动外观造型以及更富现代化的内部装潢设置。 全新SM5轿车以雷诺拉古娜的生产平台为基础,该车配置了日产的动力传动装置。所搭载的发动机包括2.0L 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型还将推出一款排量为2.0L 的柴油版车型。 据悉,全新雷诺三星SM5车型将采用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这其中包括自适应式氙气前车灯以及具有按摩功能的前座椅。此外该车的车型售价还十分具有竞争力,该车的售价很可能要比现代以及起亚车型的售价要低。 全新雷诺三星SM5车型是在韩国R&D总部耗时36个月设计出来的,这一项目的整个研发费用达到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2169万元)。雷诺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该车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了信心,该车将有助于其品牌整体销量的提升。 关键词: 雷诺 轿车 三星 < 1 2 >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拉古那 汽车图片 写评论 收藏本文 复制本页 返回首页 本文导航 第1页: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第2页:雷诺三星中级轿车官方图曝光 明年初上市 var pos_id = get_xgwzs_ad_pos_id(); if(pos_id != 0){ show_cheshi_ad(pos_id,"COMMON_PAGE",0,0,0); } 相关文章 ·瑞虎新概念轿车 能耐到底有多大 ·科雷傲SUV首现优惠 购车送近6000元保养 ·雷诺宣布继续参战F1 ·轿车还是SUV?10-15万元家庭用车推荐 ·新款雷诺梅甘娜-将上市 全新外观更迷人 ·雷诺科雷傲斩获“年度进口SUV”大奖 function switch_tab_seller(tab){ for(var i=1;i<100;i++){ $("#tab_"+i).attr("class","phnavzx4"); $("#sller_"+i).hide(); } $("#tab_"+tab).attr("class","phnavzx3"); $("#sller_"+tab).show(); return ; } 相关4S店 全部>> 天津 成都 郑州 太原 深圳 广州 上海 北京 该地区没有的相关经销商 > 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张杨路进口车展... 电话:021-28936688,021-289... 该地区没有的相关经销商 该地区没有的相关经销商 该地区没有的相关经销商 > 河南东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3939026634 该地区没有的相关经销商 该地区没有的相关经销商   拉古那 品 牌:雷诺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9.80-29.80 万元
各地经销商报价>> [查看图片369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