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
2009年12月28日 11: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北美车展将在1月11日底特律如约开幕,车展上除了三大美国巨头的复兴表现,还有一家来自德国的传统品牌值得关注。许多品牌都会在北美车展带来旗下重点新车,宝马将会首发旗下新车宝马Z4 sDrive35i。对于宝马来说,重点车型还有7系[综述 图片 论坛]ActiveHybrid和BMW X6[综述 图片 论坛] ActiveHybrid。

宝马Z4 sDrive35i

全新发布的Z4 sDrive35is搭载了3.0L排量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同时还具有超增压(Overboost)功能,额外输出50N·m扭矩。

标配M套件 宝马推高性能Z4 sDrive35is

传动部分为7挡双离合变速器,Z4 sDrive35is最高时速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9.0升,每公里排放210克二氧化碳。

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

由宝马官方发布的运动型M套件在sDrive35is属于标配,同时在其他车型上可以选装。套件包括了升级版的空气动力组件、18寸铝合金轮毂、6种外观颜色选择、银白色外后视镜等。

宝马北美车展新车揭秘 S版Z4将全球首发

底盘部分,装备M套件的Z4车型车身高度降低10mm,并使用经过升级的电控转向系统。车内的变化则包括了带M标记的迎宾踏板和运动方向盘等配置。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通用福特吹响回归号角 北美车展:底特律复兴之战

已知的遗憾 缺席底特律车展五大厂商盘点

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新车 电动版菲亚特500亮相底特律

凯迪拉克2011款CTS-V 将在底特律车展亮相

高性能版本 新君威GS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