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又省油 雅阁旅行版变身德国出租车
2009年12月29日 08:2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空间大又省油 雅阁旅行版变身德国出租车

在外观方面,尽管与先行发表的美日[综述 图片 论坛]规雅阁,源自相同的车体基础,但是,欧版雅阁在融入强调个性风格的欧洲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后,不仅呈现富动感的视觉样貌,刻意强调的锐利化与饱满肌力线条,更让欧版雅阁旅行车版远比美日规更具年轻战斗气息。

空间大又省油 雅阁旅行版变身德国出租车

欧版雅阁独走一格的视觉变化,来自几点设计特点。包括车头更形锐利的多角菱形头尾灯、五角盾形水箱罩边框与三横镀铬饰条、加大进气霸开口、饱满的宽轮拱造型、明显的车侧腰线与呼应水箱罩盾形元素的尾门钣件,让欧版版本的造型视觉,有别于美日规的豪华取向,转而更显有棱有角的运动味。而在五门的雅阁旅行车版,专属的金属车顶行李架、菱形手把与双排气尾管设计,同样增添不同的个性元素。

空间大又省油 雅阁旅行版变身德国出租车

欧洲雅阁将同时提供2.2 i-DTEC、2.0 i-VTEC、2.4 i-VTEC三款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与汽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全车系发动机也将在环保节能的表现上,拥有提前符合欧Ⅴ排放标准的优异水平。欧版雅阁全车系均搭载6速手动档变速箱,两款汽油发动机可另外选配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手排档的仪表板设计有换档指示灯,提供驾驶最适当的升档或降档指示,以符合车辆最佳的油耗表现。

空间大又省油 雅阁旅行版变身德国出租车

相较于美日规座舱偏向豪华化的设计,欧版雅阁则呈现更多的运动特性。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方向盘舍弃美日规使用的四幅式造型,改采类似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样式的三幅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可控制音响/定速/行车通讯与行车计算机等功能。更具操控导向的设计也是变动重点,包括采用速度感应与电动辅助设计,转向齿比与电动马达也刻意往操控与敏捷性调校,搭配新一代雅阁降低的车身重心、放宽的轮距与全新设计的前双A臂后多连杆悬吊系统,让驾驶拥有更丰富的驾驭乐趣。

相关报道:

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沈阳优惠开始减少

年末车市火爆 雅阁最高让1.3万

保值率堪比雅阁 奥拓口碑带动新奥拓年底热销

C5、迈腾PK雅阁、凯美瑞 中高级车欧日对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