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明年投产上市 荣威750将推出混动版
2009年12月29日 07:0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上海汽车发布消息称,上海汽车明年产品投放计划中,荣威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荣威SUV新车即将正式上市。同时上海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进程也在不断加快。同时自主品牌将力争全年销量较09年翻一番,达到18万辆。

有望明年投产上市 荣威750将推出混动版

『现款汽油版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

在新能源领域,上汽正在加快项目开发进度: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完成15辆工程样车试制;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项目已确定动力系统技术方案,预计明年5月份完成首辆功能样车试制;纯电动车项目已完成首辆功能模拟样车试制。此前,上海汽车提出的新能源产业化阶段性目标是:2010年,确保投产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2012年,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上市,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推向市场。

有望明年投产上市 荣威750将推出混动版

2009年1月至11月,上汽荣威与MG两个品牌的整车销量已顺利突破8.2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60%,远超出今年整车制造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目前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整车制造部分已实现盈利。上海汽车方面预计,自主品牌2009年全年销量将接近9万辆。(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