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MDX将于“讴歌之夜”年度答谢活动中提前亮相
2009年12月29日 10:5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Acura在2009年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新款2010 MDX[综述 图片 论坛]。2010 MDX 对包括变速器和核心技术SH-AWD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于2010年1月中旬在全国Acura讴歌店上市销售。讴歌武汉江城店携手葛洲坝大酒店于12月30日晚在酒店内举行的“讴歌之夜”年度答谢活中,2010款MDX将提前亮相。次此2010款MDX提前登陆武汉也是由于讴歌总部对于武汉市场火爆预订情况的一种支持。

2010款MDX将于“讴歌之夜”年度答谢活动中提前亮相

2010 MDX 采用了先进的VTEC发动机,并首次搭载Acura独创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有了飞跃提高。2010 MDX 搭载的Acura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功能更强大。SH-AWD是Acura在全球首创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驱系统,率先实现了在前后轮、以及后轮的左右两轮之间智能分配最佳动力的功能,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操控精确性和稳定性,带来Acura特有的“驾驶乐趣”。2010 MDX 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 MDX 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诸多变化使2010 MDX 成为同级豪华车中先进性能和睿智技术的典范。

2010款MDX将于“讴歌之夜”年度答谢活动中提前亮相

此外,MDX还在美国两大权威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所有安全测试项目中获得最高评价。包括MDX在内的Acura所有车型被IIHS评为“最安全的汽车”,Acura也是首个全系车型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品牌。

Acura于1986年在北美创立,是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Acura品牌名称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te”,寓意“精确”,这也代表了Acura最初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Acura于2006年9月进入中国,凭借个性彰显的运动豪华产品和最尊贵的服务等获得顾客的支持,今后Acura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和服务实力,为顾客展示豪华车新典范。

从12月开始,Acura讴歌武汉江城店就开始进行2010款MDX的预订,预订情况非常火爆,首批到店的20台车已经基本预定完毕。而且Acura讴歌武汉江城店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TL一周年的支持,还特别推出TL至尊版。TL至尊版是在原TL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气导流罩、动感车身护条、前角位感应器、18英寸铝合金轮毂、245系列尺寸轮胎、轮毂防盗螺母、挡泥板、抗紫外线隔热防爆膜、全进口吸音羊毛地毯等。贵宾专线:027-83838188/8383868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