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柴神皮卡打造最高性价比高压共轨车型
2009年12月29日 10:59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柴神皮卡以其大动力、大空间、大承载的产品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曾荣获“消费者最满意的皮卡车型奖”,09年厂家为了丰富大柴神皮卡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7.98万元的高压共轨大柴神皮卡更是以其“最高性价比”成为消费者拥泵的对象,在市场中供不应求。

大柴神皮卡打造最高性价比高压共轨车型

纯正高压共轨打造完美动力

黄海大柴神皮卡配备一汽大柴CA4[综述 图片 论坛]DC2[综述 图片 论坛]高压共轨发动机。纯正的高压共轨技术,使汽车在喷油正时、喷油量和喷油速率的最优控制不受发动机负荷和转速的影响,喷油效果好。同时,由于射压力很高且喷射可靠,能实现多种喷油规律,对实现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机高效、清洁、低噪声的燃烧过程起到了显著的作用,打造了黄海大柴神动力结构的完美组合。

7.98万成就强势性价比

CA4DC2发动机排量为3.2L,强大动力,超低油耗,令人称赞,整车百公里实际油耗7L,大大节省燃油成本。同时,高于同类产品30%的超大承载力,加长30cm的宽敞货箱更让其赢得了消费者的完全信赖。在8万元以内高压共轨车型中大柴神皮卡独领风骚,性价比系数在同等技术水平产品中遥遥领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