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坡门之后 各企业忙展示suv爬坡成绩
2009年12月30日 11:01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中旬以来,浙江温州地区一个陡峭的土坡被很多车主频频光顾,亲自驾车攀爬这个陡坡似乎成为了2009年末车友们最热衷的一件事情。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双环公司主打产品——双环SCEO[综述 图片 论坛]的越野攀爬能力!

国产自主SUV品牌——双环SCEO,作为国内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也曾多次被评为“中国家庭最受欢迎的SUV车型”。

外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劲霸的双环SCEO,吸引消费者的第一亮点自然是抢眼的外观,但它分别于2005年和2009年两次成功完成西藏大穿越,在中国海拔最高、气候最恶劣、路况最艰难的条件下,成功攀爬珠峰。当然,这也是双环SCEO攀爬能力的最好说明!

双环SCEO虽然是一款城市SUV车型,但既有越野车的高底盘、高视野、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性和节油性。配备代号为三菱4G6[综述 图片 论坛]9 S4N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5250rpm,在3000转时便能爆发200NM的最大扭力。因此,在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坡路面前, SCEO这位国产SUV中的佼佼者,不费吹灰之力便能成功登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