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凯越/GL8 别克今年三款新车前瞻(2)
2010年01月07日 06:3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新一代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别克新一代凯越与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都是基于Delta II平台打造,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目前这款车在海外以及国内都已经曝光过,而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凯越可能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推出。

-->

新凯越官方造型图片

-->

新凯越官方造型图片

国内测试车外形与海外版本如出一辙,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前凸的前脸以及在之前很多谍照中出现过很多次的前大灯造型都为其判定了真身,整车尾部造型较为沉稳,尾灯设计也不是那么激进,较为中庸。另外测试车辆顶部带有天窗,轮胎尺寸为205/60 R16,采用多条幅轮毂。另外,从车身底盘谍照中我们看到,别克新一代凯越的后悬挂采用了与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瓦特连杆系统。

英朗/凯越/GL8 别克今年三款新车前瞻\(2\)

新一代别克凯越国内谍照曝光

英朗/凯越/GL8 别克今年三款新车前瞻\(2\)

新一代别克凯越国内谍照

内饰部分,透过车窗我们可以清晰的判断出这款新车为手动低配款车型,采用与英朗相同的6MT变速箱。主色调为灰色和米白色,采用织布座椅、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并非无钥匙启动,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个内饰看上去与英朗的设计完全保持一致。而从海外测试车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凯越采用了黑红的颜色搭配渗透出更多的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英朗/凯越/GL8 别克今年三款新车前瞻\(2\)

新一代凯越国内谍照

新一代凯越海外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凯越将与英朗、科鲁兹共享动力,其中1.6L、1.8L自然吸气引擎将分别提供86kw/6000rpm及105kw/62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扭矩也分别达到150N·m/3800rpm及177N·m/3800rpm。另外一台采用涡轮增压设计的1.6T引擎将成为最大亮点。132kW的最大功率及230Nm的最大扭矩能让新凯越同样具有成为钢炮的潜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