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前马自达3有优惠 最高降10000
2010年01月09日 09:0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长安马自达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天窗版车型紧俏,需要加装少许装潢来订车,大概个把月提车;普通版1.6车型让利在五六千左右,而2.0车型优惠力度要大一点,最高可降10000元,不过现车依旧比较紧张,部分车型需要订车。

春前马自达3有优惠 最高降10000

在10-15万家轿主力大军中,马自达3经过几年的市场历练终于熬出了头,稳步增长的销量保住了了长安马自达在中级车的一席之地。经过几番家变动荡后,马自达3的价格也趋于稳定,09年在政策利好1.6排量的情况下,马自达3的1.6车型火了一把,在下半年还增添了天窗车型来满足部分烟友需要天窗的需求。

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款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马自达3的基本型牺牲了一些纯属享受的豪华配置,但保留了高配车型的全部运动的基因,无论是车身的小包围还是5幅的铝合金轮毂都与顶配的完全一致,并没有像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或是CIVIC[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在入门车型上采用廉价的钢制轮毂或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延续了马自达SAP(Sports Appearance Package) 炫动车身理念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子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同级车中的榜样,匀称的外观线条配上合理的车身比例分配,让马自达3的结构紧凑、造型时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