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四门轿跑 全新宝马6系GT合成图曝光
2010年01月12日 09: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的新款6系[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在顶级的豪华轿跑车市场,和传统的轿车有所区别,更像被加长了的Coupe车型,但依然采用4门设计,竞争对手设定为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据太平洋汽车网1月12日报道,尽管关于第三代宝马6系的流言已经传了许久,但官方一直都没有出来作任何的回应。这里,我们的海外同行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情报,运用计算机技术为最新款的6系GT设计出了一些渲染图。

根据德国巴伐利亚州当地跟宝马汽车公司关系良好的媒体透露,宝马的新款6系定位在顶级的豪华轿跑车市场,和传统的轿车有所区别,更像被加长了的Coupe车型,但依然采用4门设计,竞争对手设定为保时捷的Panamera。

该车将会是宝马汽车第一辆4门掀背版Coupe车型,车门打开方式有点类似马自达RX-8[综述 图片 论坛];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一辆四座的跑车,并而驾驶座被巨大的中控台给区别开来。

从外观上观察,这款6系GT很明显和之前的车型有非常大的出入,搭配了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和拉得更长的鹰眼前大灯,从正前方看和宝马CS概念车有那么点神似。

经过特别强化的底盘被设置得更低,整车采用了不少轻量化材料,譬如:铝合金,镁金属和炭纤维,使得该车虽然在用料上十分的足,但还是能够控制在一个合理的重量范围之内,对于节能减排还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的。

在动力方面,将会有多款引擎可供选择,从V8双涡轮汽油引擎到V6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再到油电混合版本,基本上能满足各方的需求。

从另外一方面来说,采用这种四开门的Coupe车型和这样高规格的设计,不能不说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A7[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成为宝马6系GT的潜在竞争对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