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大众CC 速腾轿跑车首度曝光
2010年01月12日 10:45中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各家车厂的最新消息,也纷纷被外媒踢爆。最新的消息指,大众汽车将会在此次北美车展上推出一款代号为NCC的车型。据外媒猜测这很可能就是未来的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国内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轿跑车或者全新紧凑型车型的样板。

缩小版大众CC 速腾轿跑车首度曝光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据大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此次的大众NCC车型将会基于大众捷达车型(国内的速腾车型)。大众汽车可能想要通过NCC车型的推出,带出一个全新紧凑型轿跑车的概念。类似于较之高端跑车的大众Scirocco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但在外观上,NCC车型将会借鉴与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CC(国内的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而更令人激动的是,大众汽车将会为NCC车型提供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也就是大众汽车未来混合动力汽车的一个趋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