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车型解析 国产东风标致408四大猜想
2010年01月15日 08:3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国产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自曝光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而通过东风标致的新广告图可以确认,新一代国产标致408车型将会于2010年1月25日全球首发。目前,该车已在神龙第二工厂进行试生产。

标致408

在一月份所有的上市车型中,408无疑是最神秘的一款车型。最近,408获得“2010最受期待新车”的大奖,这恐怕也与这款车的奢靡有关。作为一款还未上市的新车,408透露出的信息少的可怜,这也愈发使人们关注这款车型的真正情况。

神秘车型解析 国产东风标致408四大猜想

“三枪拍案惊奇”将成为408宣传的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对于东风标致来说,在经历了307、206和207之后,408的意义绝不仅限于拉升了整个品牌的产品线。这款被赋予全球首发身份的408无疑承载了很多东风与标准的期望。

此前曝光的东风标致408前脸

作为之前一直对中国市场不太重视的标志而言,国产408的全球首发在东风标致发展史上绝对是一件大事,虽然这不是原汁原味的408车型,但是这款车型还是由PSA完全设计定型。被诟病为“糟糕的修整术”多年的东风标致,408这次会带来彻底的改观吗?我们不妨从目前流出的一些信息来仔细探究一下,看看这款国产标致408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

1 2 3 4 5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东风标致408全球首发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