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排量六款车型 新五菱之光今日上市
2010年01月18日 01:2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上海通用五菱汽车将于今日傍晚将会面向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一系列新五菱之光汽车,最先推出的新车包括两个排量、六款车型,而部分老款车型也将会和现款车型共市销售。

两个排量六款车型 新五菱之光今日上市

『五菱之光 08款 1.1 基本型』

最先推出的六款车型全部为正常轴距版车型,而长轴距版车型未来会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而决定是否继续推出。新车在外形配置方面将会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1.1L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52kw(70马力),最大扭矩为103N·m。1.2L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52kw(70马力),最大扭矩为108N·m,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新车采用前麦弗逊悬挂系统,后悬挂系统会因车型不同。(文汽车之家 何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