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推出入门级敞篷车 配备全新1.6升发动机
2010年01月19日 11: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迷你计划于2010年春季以一台输出更强劲,更节油的1.6升发动机来替换现有的1.4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这台新的1.6升发动机将配备给入门级别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First以及Mini One车系。此外,这台全新的1.6升发动机未来同样会替换目前配给在高端的Cooper和Cooper S车系上发动机。

迷你推出入门级敞篷车 配备全新1.6升发动机

全新的1.6升Valvetronic发动机

尽管新的带有“阀门子”Valvetronic技术的发动机将出现在迷你的每一个车系上,但是根据车型定位的不同,这台发动机将有不同的动力输出调教方案。在Mini Fisrt和Mini One上,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分别增长了17%和9%,但是和老款1.4升机型相比,1.6升新发动机的油耗略有增长。Cooper S的最大功率提升5%达到182马力,油耗反而降低了。

换装新的发动机的同时,迷你的敞篷车系也得到了扩充,Mini One敞篷车将成为敞篷车系中最便宜的入门级车型,起价只有14995英镑(折合人民币17万元),比现在销售的Cooper敞篷车要便宜大约1.4万元。不过One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较低,仅有98马力,因此驱动这款小敞篷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要11.3秒,不过好的方面是这台发动机十分节油,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33克/公里。

迷你推出入门级敞篷车 配备全新1.6升发动机

迷你敞篷车的入门车型Mini One

迷你宣称2010年换装了新发动机的所有车型都将保持原价销售,不过在2010年年底,Mini将迎来小改款,或许在小改款之后价格将会小幅度提升。另外,迷你的新车还将提供一种漂亮的可变色金属漆供选择。

迷你推出入门级敞篷车 配备全新1.6升发动机

迷你新提供的变色金属漆
 

(文/房力耕)

相关报道:

MINI Countryman谍照再曝光 将于今年3月发布

时尚大玩具 看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

MINI50周年纪念版抵蓉 售价34.5万元起

多姿多彩 MINI敞篷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