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逸1.4TSI二月上市 或14万起
2010年01月20日 08: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近日,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于2月份正式上市,预计起始售价14万元左右。今年大众的“1.4T动力组合”战略将全面启动,未来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将陆续推出1.4T车型。

朗逸1.4TSI

朗逸1.4TSI

据悉,新型号的朗逸在外观上几乎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只是在进气格栅和车尾处增加TSI徽章,以表明“身份”的不同。最大功率为96千瓦的1.4TSI发动机可以爆发出高达220牛米的扭矩,配以DSG变速箱,可以很好的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1.4TSI发动机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全面推进1.4T+DSG的动力组合,引导国内消费者认识并接受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可否认,这也是将来世界汽车的一个发展趋势。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