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预计4月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2款新车
2010年01月23日 10:28网易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琴情之夜活动上,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峰表示,北京现代今年将有两款全新的车型推出,其中一款为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的SUV车型iX35。同时,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将于今年奠基,在第三工厂未投入使用之前,为了满足市场的供应需求,第二工厂今年将扩产10万辆。

iX35预计4月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2款新车

『李峰』

第三工厂将于今年奠基,第二工厂今年扩产10万辆

北京现代2009年实现了产销量57万,增长率达94%。为了满足市场的增长需求,北京现代启动第三工厂的生产,将于今年奠基,奠基的时间预计是在三月底,规划产能为30万辆,预计于2012年建成投产。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峰表示,在第三工厂还未投入使用之前,今年将扩大第二工厂的产能,扩产量为10万辆。另外一位北京的内部人士表示,北京现代目前采取了三班倒的工作制,但产品还是供不应求。

iX35四月份上市

SUV车型iX35在某些方面2009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iX35是现代汽车首款针对欧洲消费者推出的SUV车型,新车预计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iX35预计4月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2款新车

和老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先比,iX35的流线外形更现代,设计风格更加硬朗。iX35搭载的是2.4/2.0升双CVVT发动机,2.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26N·m。配合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81公里每小时。

iX35预计4月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2款新车

iX35轴距为2640mm,外形尺寸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极为相似,加高的底盘能为驾驶者提供较好的视野与更佳的通过性。并采用前麦弗逊多连杆悬架、全时四轮驱动。

A0车型RC将于下半年推出

iX35预计4月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2款新车

iX35预计4月上市 北京现代将推2款新车

『A0车型RC国内路试谍照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北京现代今年将推出的另一款新车是内部代号为RC的A0车型,和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但是目前该款车具体的名字还没有确定;不过这款小型车与目前不少人猜测为i20的车型并无直接关系,而且在短期内不会停产雅绅特车型,除非将来RC的表现非常好,才会考虑停产雅绅特

相关报道:

国产新狮跑预计10月上市 与iX35同平台代号SLC

韩国绿巨人 PCauto超详细实拍现代ix35

悦达起亚新SUV 10月推出 与现代ix35共平台

北京现代iX35四月上市 两款动力五种配置

北京现代ix35明年4月上市 与悦动共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