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最洁净豪华轿车 沃尔沃发布S80 1.6DRIVe
2010年02月03日 08: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了解到,沃尔沃近日在英国发布了DRIVe版本的S80轿车和V70旅行轿车,其中S80 DRIVe是目前所有行政级轿车中污染物排放量最低的。

排放最洁净豪华轿车 沃尔沃发布S80 1.6DRIVe

这台S80上使用经过改进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可以输出81千瓦的功率,扭矩达到240牛顿·米,二氧化碳排放量极低,仅有119克/公里,综合油耗同样令人惊讶,这样一款大型轿车的油耗只有4.5升/百公里。如此低的油耗可以保证这款S80满油箱的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达到1770公里。

排放最洁净豪华轿车 沃尔沃发布S80 1.6DRIVe

沃尔沃轿车公司主席兼CEO Stephen Odell表示按照平均值计算,这台发动机能够让每台沃尔沃汽车的驾驶员每年减少15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并且节约60公升的燃油。

 

 

相关报道:

沃尔沃S80L有黑色现车 优惠达5万元

沃尔沃S80L订金5万元 预定一个月提车

沃尔沃2010款S80L现车热售中 暂无优惠

[上海]进口沃尔沃S80让利10万 现车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