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大切诺基售价公布 起价约21.5万人民币
2010年02月03日 09: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的配置清单和价格还尚未公布,就已经从吉普的工作人员那里泄露出来。新一代吉普大切诺基在09年纽约车展上发布,预计这款全尺寸SUV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供货,消费者在今年6月可以开始进行预定。

2011款大切诺基售价公布 起价约21.5万人民币

2011款吉普 大切诺基(图片来源:资料图)

两轮驱动的Lardeo“E”基础车型的起价为3148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21.5万元,吉普在这款车型上只提供两轮驱动,这意味着这款车的设计方向已经发生了转变,开始偏重于舒适和城市使用,不再是一款纯粹的越野车。而四轮驱动的顶配车型Overland则继续保持了相当丰富和配置和强大的越野设备,售价达到4577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1.3万元。

新一代吉普大切诺基提供了一台克莱斯勒全新设计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何上一代大切诺基相比,V6发动机的功率提升了33%,扭矩提升了11%。如果觉得V6不够带劲的话,还可以选择5.7升Hemi V8发动机。

配置上新一代大切诺基可以提供无钥匙启动,双氙气大灯,LED行车灯,可视转向角,主动巡航空控制等高科技配置。不过在这份清单上,并没有提到任何有关新一代大切诺基的SRT高性能版本的相关事宜。

相关报道:

Jeep全系改款上市 大切诺基将推全新换代产品

与新一代奔驰ML同平台 吉普大切诺基亮相(图)

大切诺基-最高优惠5.69万 最低售41.5万

缺席北美车展 新一代大切诺基6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