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轿跑版4月上市 预计19万起
2010年02月05日 03: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去年,在一汽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0L上市的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透露了,今年将推出5门掀背版睿翼轿跑车的消息。近日,我们得到了更为确切的消息,睿翼轿跑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分为2.0L和2.5L两种排量,预计售价区间在19-26万元。(谍照图片来源于网易汽车)

马自达睿翼轿跑谍照

据悉,马自达睿翼轿跑的外形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柳叶形的大灯充满攻击性,宽阔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提升了运动性。外拱的翼子板更具视觉张力,而短小的车尾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

马自达睿翼轿跑谍照

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将同样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24KW的最大功率和226Nm的最大扭矩,匹配六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2.0L发动机也同样将被采用,最大功率最大功率108kw/6500rpm。

马自达睿翼轿跑谍照

另外,普通版睿翼争议最大的悬挂部分,轿跑版车型将在调校上更加硬朗,能够在激烈的驾驶时提供很好的支撑。睿翼系列车型除了轿车版本外,还有轿跑版和旅行版,但是一汽马自达并没有透露关于旅行版的任何信息。

马自达睿翼轿跑谍照

点评:我相信,“推出睿翼来刺激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应该不是一汽马自达的市场策略,而结果却有些让人哭笑不得。也许2.0L轿跑车型的推出可以换来,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睿翼得不到大众的认可,是一汽马自达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