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年历史法拉利成史上最贵 车主要价1.36亿
2010年02月08日 09: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1963年产的法拉利250 GTO型跑车,它在全球最大的古董车拍卖行RM的英国分布公开拍卖,预计拍价不低于1,600万美元(相当于1.09亿人民币)。而且它很可能将成为全球最贵汽车拍卖新纪录。

据网上车市2月8日报道,相比海底沉睡的布加迪古董车,法拉利在早期生产的跑车也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比如1963年产的法拉利250 GTO型跑车,它在全球最大的古董车拍卖行RM的英国分布公开拍卖,预计拍价不低于1,600万美元(相当于1.09亿人民币)。而且它很可能将成为全球最贵汽车拍卖新纪录。

法拉利250GTO是上个世纪[综述 图片]60年代最先进的跑车,在鼎盛时期垄断了世界运动汽车的冠军,它是法拉利250的变型车,而250是法拉利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是第一种大批量生产的法拉利。生产时间一直从1952年持续到1964年。

法拉利250 GTO重要的原因还在于它代表了上世纪60年代初法拉利的综合技术水平。这款车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2马力,最大扭矩333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8秒便能完成,及时是现在生产的车也足以何其媲美了。

拍卖行方面表示,一些经典车型的价值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增加。他们预计这辆车的最终成交价不会低于1,600万美元,而车主对这辆车的要价是2,000万(1.36亿元人民币)美元。如果能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拍出,这辆车将创下全球最贵汽车拍卖新纪录。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一辆1957年产的法拉利250 TESTA ROSSA汽车,它在2009年5月以124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