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翼豹WRX限量版售价公布 约合19.47万元起
2010年02月08日 10: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斯巴鲁早在2009年洛杉矶车展前就宣布发布2010年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WRX限量版车型,一款拉力赛血统的高性能汽车。今天,斯巴鲁给出了报价,轿车起价为28,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47万元),掀背车起价为28,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81万元),含695美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的运费。

2010翼豹WRX限量版售价公布 约合19.47万元起

2010年翼豹WRX限量版外观(图片来源:资料图)

无论是轿车还是掀背车,都提供顶级内饰,加上HID前大灯、SIRIUS卫星收音机和真皮装饰座椅。顶级车型还配备6碟、10扬声器的CD换碟机/MP3立体声播放器、有WRX图标刺绣的6向手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4向可调前乘客座椅。

还可以升级限量版,选装有指南针、Homelink车库门开启系统的自动变光后视镜、新重低音炮/扩声器、冷天用的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和各种STI高性能附件,包括短行程换档杆、Momo换档杆头和金属踏板组件。

2010翼豹WRX限量版售价公布 约合19.47万元起

2010年翼豹WRX限量版内饰(图片来源:资料图)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可装配置与常规WRX的一样。WRX限量版车型将于2010年投放市场。(编译/宁晓辉)

相关报道:

厦门斯巴鲁翼豹WRX优惠1万8 SUV需加价

斯巴鲁洛杉矶车展推出翼豹WRX STI特别版

公路“飞行员” 斯巴鲁翼豹WRX STi

评测斯巴鲁翼豹WRX外观内饰篇

评测斯巴鲁翼豹WRX安全配置篇

感受日式狂野 斯巴鲁翼豹WRX实拍

百公里油耗仅9升 试驾09款斯巴鲁翼豹WRX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