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2010款海福星3月下旬上市 预售6万左右
2010年02月10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海马2010款海福星[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3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改款海福星将会有手动标准型、手动舒适型两个车款。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在手动舒适型上增加了天窗,而且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也会有一定升级改进。目前2010款海福星已经有展车到店,预计新车售价在6万元左右。

海马2010款海福星3月下旬上市 预售6万左右

2010款海福星的内饰颜色将由原来的灰色改为深灰色,驾驶员座椅的硬度也做了适当调整,从而提高了舒适性。2010款海福星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人性化配置,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当然,改款车型上最大的亮点是手动舒适版车型配备了天窗,对于喜欢天窗的消费者是个好消息。

海马2010款海福星3月下旬上市 预售6万左右

动力方面,2010款海福星没有变化,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8kw(11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500rpm。据悉,2010款海马海福星将会在3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相关报道:

年底购海马海福星 现金优惠1000元

实惠的家庭用车 海福星西安地区无优惠

优惠2000元再送千元装潢 海福星促销中

二手海福星最新评估报告

幸福可靠车 试驾海马海福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