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马自达今年新车汇总
2010年02月12日 01: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关于马自达的新车一直是朋友们关注的焦点,2010年初新一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打响了今年的头炮,接下来马自达会为我们带来哪些车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马自达今年新车汇总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继2.0L车型推出之后,轿跑(掀背版)将成为睿翼系列的下一款车型。之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得的消息称新车将于三月左右正式登陆国内市 4悠毓獾谍照看,新增的尾翼相信会吸引不少目光。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马自达今年新车汇总

新车将搭载与睿翼相同的2.0升和2.5升发动机,预计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以掀背的名义定位轿跑,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到睿翼一直如此,虽然动力相比轿车车型没有变化,但造型和名号却会成为睿翼轿跑的卖点。

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上市时间:8月份

与CX-7、CX-9两款SUV车型不同,全尺寸MPV[综述 图片]车型马自达8将以在一汽马自达国产的方式登录中国市 P鲁档纳鲜惺奔湓ぜ圃诮衲甑8月份左右。

『之前被曝光的马自达8』

马自达8采用7人座设,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轴距更是有2950mm。动力方面,目前的马自达6使用2.3L发动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高端车型上则有望将采用一款3.0L的V6发动机。国产之后有望使用睿翼车型上的2.5L机型。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马自达今年新车汇总

『海外版马自达8』

国产之后的马自达8将加入与新一代GL8[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竞争,新车预计售价22-27万元。作为一款全尺寸MPV,马自达8的国产弥补马自达目前在这一市场上的空白。

● CX-9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前

这款“大号”的马自达SUV以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目前在国内已经能够通过非官方进口的渠道购得。但官方的正式引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相关负责人表示,CX-7在国内上市后,马自达还将考虑在明年引进更大的SUV——CX-9。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下半年引入国内。

『之前曝光的谍照』

海外版的CX-9车型长宽高达到5075*1935*1727mm,轴距2875mm,采用7座的设计。动力方面,仅有的一款发动机是3.7L V6,最大功率为201kw(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66N·m。相比CX-7,CX-9将拥有更加豪华的配置、更宽大空间以及更强大的动力。当然,也就会有更高的市场售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