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March加大内部空间 最早将于6月正式上市
2010年02月12日 10:42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消息人士处获悉,全新March即将国产,最早将于今年的6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时间。据了解,在2009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宣布其旗下源于V平台全新一代日产March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几个国家投产。另悉,消息人士国产March将其定位瞄准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级别车型,具体售价目前还没有消息来源。

国产March加大内部空间 最早将于6月正式上市

最新曝光的日产March官方合成图 (图片来源:资料图)

外观方面,目前现款海外版March是第三代的改款车型,其车身尺寸为3695/1660/1525mm,轴距2430mm。其在国内市场是介于微型车和小型车之间。关于国产版的March细节上还不是很清楚,不过东风日产相关人士透露,国产March将基本是原版引进,但会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做部分改进,如内部空间上有可能会有所增加。

据了解,目前海外版March配备的为1.0L、1.2L和1.4L三种排量,1.4L发动机为CR14DE发动机,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并采用了C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72kW (98ps) /5000rpm,最大扭矩136Nm/3200rpm。据了解,国产March今后将主打1.4L排量车型,另外也可能推出1.2L和1.6L车型,其中1.6L主要应用于高配车型上。但无论如何,March车型都引入,都可以弥补东风日产在入门级小车空白的缺憾,也有助于其进一步开拓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以下的低端市场。

相关报道:

日产4月开始将接受全电动Leaf车预订

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产新车Juke正式发布

日产汽车宣布重新盈利 调高2010销售预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