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推新宝来1.4T 预计售价13.6万元
2010年02月12日 10: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一汽-大众发布的2009年销量数据显示,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全年销售总量达12.6万辆,成为销量仅次于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支柱车型。据悉,今年新宝来将发布全新1.4TSI+DSG版本车型,继续扩充产品线。据最近新车目录显示,一汽大众有一款编号为FV7142的新车上榜。

工信部新车目录
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 FV7142TXATG轿车 FV7142TXG轿车
 厂牌:   宝来(BORA)
 汽车类型:  M1
 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  整车铭牌固定在发动机舱内
 车辆制造厂名称: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厂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东风大街
 发动机型号/企业:  CFB/一汽大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 手自一体/7  手动/5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介绍,1.4TSI基于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了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600-3300rpm。已超越目前新宝来所配备的1.6L发动机(77kw/155Nm)和2.0L发动机(88kw/180Nm),与其它品牌的1.8L或2.0L发动机相比,1.4TSI在动力指标方面也毫不逊色。

一汽大众将推新宝来1.4T 预计售价13.6万元

新宝来1.4TSI将同时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分别配备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宝来1.4TSI的首发时间很有可能会选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1.4TSI车型很可能会与2.0L车型共市销售。参考新宝来2.0L目前12.48万元~14.3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预计新宝来1.4T的价格体系将略高于这个售价。根据目前新宝来2.0L车型最低配12.48万的价格,新宝来1.4TSI的起步价很可能会在这个基础上加上1万的成本,所以,新宝来1.4TSI的售价很可能会在13.6万左右起步。

一汽大众将推新宝来1.4T 预计售价13.6万元

一汽大众将推新宝来1.4T 预计售价13.6万元

新宝来1.4TSI在外表方面没有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变化得丰富,前脸和尾部方面也没有发生太多改变或者进行运动化修饰。除了尾部TSI的新动力标签外,只有那四只十幅16寸轮辋,甚为动感和诱人。现款新宝来全系采用五幅式15寸轮辋,留有遗憾。

相关报道:

月均销量过万 09年热销车型新宝来完美收官

一汽大众新宝来月销量持续破万台

新宝来限量促销 4S店现金优惠为2000元

速腾/朗逸/宝来 5款德系车上海行情汇总

新宝来推1.4TSI+DSG车型 或将北京车展首发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