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2010年02月19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推陈出新的速度并不高,当然每一款新车都是重量级的。在这里汇总的不仅有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等比较常见的豪华车型,也包括像宾利和新帕加尼等非常小众的品牌。对于这些品牌来说,想要强调的已经不再是性价比,更多的是潜在的品牌价值和物以稀为贵的独特,不管怎样,这些新车都能带给大家艺术上的全新冲击。

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 论坛]

宾利Mulsanne北京车展亮相上市 售价超500万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在国内首发并正式上市。

Mulsanne作为Arnage的接班车型,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进气隔栅更加地宽大,其次原先的4个大灯组合被两大两小所取代。保险方和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进行重新的调整。

新车在海外的售价为不含税起售价28.5万美元左右(约合194.6万元人民币),而在国内的售价,据相关信息称,每辆车的售价至少在500万元以上。宾利Mulsanne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情况,凤凰网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链接:

宾利Mulsanne北京车展亮相上市 售价超500万

奔驰新S级

奔驰新S级全系升级上市 配备增加价格不变

奔驰中国2月10日宣布,旗下包括S 300、S 350、S 350 4MATIC、S 400 HYBRID、S 500 4MATIC、S 600和S 65 AMG在内的新一代S级轿车全系车型升级上市。此次升级后的新一代S级轿车融入更多配置,也装备了奔驰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车道保持警示系统和限距控制系统,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其售价还是维持不变。

相关链接:

奔驰新S级全系升级上市 配备增加价格不变

阿斯顿·马丁Rapide[综述 图片 论坛]

阿斯顿·马丁Rapide正式上市 售价高达368.8万

2010年1月24日,英国性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款四门豪华轿跑车-Rapide。而在发布现场公布了这款车型在国内的基本车型官方售价:368.8万元。

喜欢DB9的运动,而又认为它并不太实用,没关系Rapide绝对能满足实用和性能的双重要求,四门四座的设计配合优秀的底盘调教使得Rapide的乘客可以和驾驶者一起体会到运动的快感。

相关链接:

阿斯顿·马丁Rapide正式上市 售价高达368.8万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跨界风潮全面来袭 跨界新车消息汇总

新款宝马5系领衔 北京车展七款重量新车推荐

春节前购车推荐 5款10万以内的热门新车

虎年新车选择多 各级别车型推荐

年底买车不差钱 八款春节前上市新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