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出小排量X1 售价下探到30万元
2010年02月22日 08:4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前不久,宝马在中国正式上市了旗下的X1系列车型,型号为XDrive 28i,厂家指导价55.25万元。相信大部分人看到这个价格都会多少有些吃惊。如果说宝马想以这款X1来对抗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显然是痴人说梦。但是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宝马将继续引入X1其余2款车型,型号分别为XDrive 18i及XDrive 25i,售价将下探到30万元的区间。

-->

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达到2760mm,而更大级别的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尺寸为4569mm、1853mm、1674mm,轴距为2795mm。和X3相比,它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115mm、55mm和29mm;轴距也缩短了35mm。目前的宝马X1 XDrive 28i搭载了一款3.0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600rpm,峰值扭矩310Nm/2600-3000rpm。而随后引入的XDrive 18i及XDrive 25i,搭载了经典的2.0L及2.5L发动机,功率亦有所降低。

-->

宝马X1

-->

宝马X1

宝马X1在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全景天窗、CD、AUX、USB、基础的6扬声器音响、Pro Logic 7 HiFi音响系统搭载舒适时尚的驾乘空间。GPS导航、可视倒车系统也将配备在高配车型上,但是随后引入的车型将在配置方面适当降低。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