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保时捷卡宴初现尊容
2010年02月23日 09:49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保时捷卡宴初现尊容

【成龙汽车网】谍照摄影师在瑞典拍到了下一代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测试图片,图中的卡宴正在一座加油站中加注柴油,因此可以断定先期进行测试的是柴油版车型

如果这些分析准确无误,那么它搭载的应该是一台3.0升TDI V6柴油发动机,这款来自大众的引擎可以输出177kw的最大功率。而另一点也很明确,这款卡宴的造型和先前在保时捷德国网站上发布的电脑假想图非常相似。

2011款保时捷卡宴初现尊容

新卡宴将会拥有常规动力和混合动力两种产品,现在看来,至少会有五种不同的发动机供应市场:混合动力版卡宴可能会使用奥迪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以及一台34kw的电动机。这有点像混能版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升级车型,如果成为现实,这款车将是保时捷阵营中最为节能的车型。

常规动力车型装备的发动机主要包括:涡轮增压的4.8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8kw)、自然吸气的4.8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以及一台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当然,还有我们照片中见到的几款柴油版车型。

2011款卡宴有可能在本周就会发布官方图片,并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11款保时捷卡宴初现尊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鹏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