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日内瓦车展参展阵容曝光(2)
2010年02月24日 09:09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长期目标:零排放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

2010年,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仍是全球最有效地在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同时增加驾驶乐趣的发展战略。BMW汽车的新车型均采用创新技术,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均实现了性能和油耗的最佳平衡。首次应用于量产车型的BMW 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技术)成为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发展中的又一基石。

宝马集团的长期目标是实现零排放的个体机动性,并致力于通过project i进行电能汽车研发,宝马集团也因此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将各个领域里的最新技术成果展示出来。

宝马集团日内瓦车展参展阵容曝光\(2\)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

MINI家族仍在不断壮大。作为MINI首款跨界车,MINI Countryman将在2010年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MINI品牌的第四款车型,MINI Countryman以极致创新的"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的概念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升高的座椅都展现了MINI Countryman的独特外观。同时,在设计和驾驶感受方面,它延续了MINI的经典风格。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首款高档车,MINI Countryman为更多客户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典型MINI感受。

MINI Countryman已公布的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基于MINIMALISM燃油效率概念以及宝马集团的最新技术,这些发动机均有卓越的效率,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更加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所搭载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不仅首次增加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还特别采用了全可变气门管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184马力)/5,500转每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成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