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日内瓦新车/朗逸1.4T配置
2010年02月27日 01: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本周是新年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周,在本周我们确定了多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其中朗逸1.4TSI 3月1日上市、海马S3北京车展上市、2010款凯美瑞3月1日上市,新捷达3月19日上市。另外本周我们还曝光了起亚狮跑、上汽MG2、新一代途锐、起亚Cadenza、改款锐志等等新车的谍照。下周日内瓦车展将正式开展,我们在本周也汇总了部分将亮相的新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新闻汇总。

日期主要文章类型所在页
周日荣威350曝荣威350高低配车型谍照1
奥迪Q5国产奥迪Q5 4月上市新车1
日内瓦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汇总1
朗逸1.4TSI朗逸1.4TSI参数配置新车1
华晨华晨新车型现身目录新车1
周一大众/奥迪大众/奥迪MQB平台新车新车2
POLO大众9月推新POLO两厢新车2
狮跑起亚狮跑谍照海外曝光谍照2
上汽MG2上汽MG2小型新车曝光谍照2
众泰众泰将推出多款新车汇总2
周二长城3月10款将上市新车汇总汇总3
途锐大众新一代途锐实车曝光谍照3
起亚Cadenza起亚Cadenza国内谍照曝光谍照3
瑞麒G5曝瑞麒G5 2.0TGDI测试车谍照3
海马S3海马S3首推3个版本/4月上新车3
周三纳智捷纳智捷首款SUV谍照曝光谍照4
宝马宝马日内瓦多款新车前瞻汇总4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新车CT200h曝光谍照4
途安1.4TSI上海大众途安1.4TSI曝光谍照4
大众Polo大众Polo两款新车型介绍汇总4
周四改款锐志改款锐志国内路试曝光谍照5
新捷达新捷达3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5
大众途观上海大众途观价格曝光谍照5
新途锐大众新途锐车型详细介绍新车5
凯美瑞2010款凯美瑞3月1日上市新车5
周五大众大众多款新车路试曝光谍照6
天语SX4铃木天语SX4超值版上市新车6
保时捷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发布新车6
三菱RVR三菱跨界车RVR全面详解新车6
Cross golf大众第2代Cross Golf官图新车6

● 曝荣威350高低配车型

荣威350新车近日传出了更多实拍图片。完全退去伪装后,我们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荣威350的细节和具体配置,以及一直尚属神秘的发动机参数信息。同时曝光的还包括350D和350C两款高低配置的车型细节。

本周新闻汇总 日内瓦新车/朗逸1.4T配置

简评:此次曝光了1.5L车型的两款高低配车型,从谍照中我们能看到新车主打数字式的小型车市场,更多的内容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上市在即 荣威350高低配车型同时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933.html

● 国产奥迪Q5 4月上市

近日,据一汽奥迪内部人士透露,全新国产奥迪Q5目前已经量产完备,整装待发,预计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本周新闻汇总 日内瓦新车/朗逸1.4T配置

简评:据了解,在丰田爆出召回门之后,德国大众及奥迪对于产品质量的把关升级,一汽也是进入到前所未有的谨慎当中,这点可能对原定于3月上市的国产Q5造成了影响,使得国产Q5的上市时间推迟,不过几乎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国产奥迪Q5将会在今年上半年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相关文章:

严把质量关 国产奥迪Q5整装待发4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960.html

●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春节长假期间,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多款日内瓦车展(3月4日开展)将会亮相发布的新车型。今天,就让我们将这些新车信息在这里汇总。(更加详细的报道,还请大家关注我们在日内瓦车展期间的报道)

本周新闻汇总 日内瓦新车/朗逸1.4T配置

简评:日内瓦车展上要亮相的新车远不止我们目前汇总的这些,更多的精彩还请关注我们在现场为大家发回的报道。

相关文章:

多款焦点新车 2010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878.html

● 朗逸1.4TSI参数配置

近日获悉,朗逸1.4T车型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仅为一款,被称为朗逸1.4TSI运动版。目前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各地经销商处,并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左右。这款车型亮点就在于“TSI+DSG”,想必很多朋友已经熟知这种搭配组合,这也是大众在今后几年主推的技术及理念。虽然这款车目前还未公布价格,但我们不妨先了解下这款车的详细配置。

简评:这款车型和普通车型不同的就是这台1.4TSI发动机了,其最大功率96kW(130马力),最大扭矩220Nm,在与7速DSG双离合器的配合下,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8秒。

相关文章:

3月1日上市 朗逸1.4TSI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954.html

● 华晨新车型现身目录

华晨集团在小排量发动机方面获得突破并上市销售之后,展示许久的1.8CVVT与2.0CVVT发动机也开始崭露头角,此次我们曝光了华晨最新的目录编号,可以看出除了全新发动机,5AT也将出现在新车上。不过从编号上没有写明究竟是哪款车型,应该是改款的骏捷和尊驰车型。

本周新闻汇总 日内瓦新车/朗逸1.4T配置

『配图均为之前曝光的改款骏捷谍照』

简评:SY7182与SY7201在之前的新车准入目录中相继出现过,此次再次在目录编号中出现,搭载的机型分别是1.8L和2.0L自然吸气型发动机。目录中的数据为95kW(129马力)与102kW(138马力),不过并没有相应的扭矩数据。同时目录中还表示新车型将搭载全新的5AT变速器。

相关文章:

将搭新动力+5AT 华晨新车型现身目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2/95948.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