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也不闲着 看看新款瑞鹰谍照它像谁
2010年03月02日 07:56汽车天地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天地 原创]2009年1360万辆的数据振奋了各大车厂,日前江淮汽车最新的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谍照在网上被公布。可是看了半天,江淮汽车的设计还是没有走出山寨的影子,看到头灯,我立马想到了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而近期格栅则和奥迪的大嘴无异。作为汽车前脸最重要的两个元素[综述 图片],瑞鹰就是奥迪+丰田的联合体。

国产车也不闲着 看看新款瑞鹰谍照它像谁

而我们把目光投向尾部,便会发现更加强悍的是尾灯,整个看起来像是畸形儿。红色灯罩下双环白色似乎也很眼熟,原来来自大众老款的帕萨特领驭。让人不得不感叹,山寨之路无尽头啊。其实根据笔者的看法,瑞鹰的老款至少还有点硬朗的简洁感,而新的设计似乎风格有点不伦不类了。

国产车也不闲着 看看新款瑞鹰谍照它像谁

国产车也不闲着 看看新款瑞鹰谍照它像谁

在动力方面,依然是柴油和汽油两种版本,发动机依然是2.0L、2.4L的汽油发动机和1.9L柴油发动机,驱动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功率及扭矩方面也没有变化。至于内饰方面还不得而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