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抢眼 2010款珍珠白凯迪拉克CTS实拍
2010年03月02日 22:0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到主打高端运动车型市场的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前段时间这款车型也推出了细节有所升级的2010款,售价为36.98—58.80万元。据小编从常州凯尊了解到的情况,现在展厅内刚到一款珍珠白CTS 3.0豪华运动版样车,这款车型目前虽然要预定,但主流颜色(红色和黑色)的提车时间不长,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致电咨询。

2010款凯迪拉克CTS

指导价

现车情况

2010款凯迪拉克CTS 3.6 旗舰高性能版

58.8万

需要预定

2010款凯迪拉克CTS 3.6 精英高性能版

49.8万

需要预定

2010款凯迪拉克CTS 3.0 豪华运动版

42.98万

需要预定

2010款凯迪拉克CTS 3.0 精英运动版

38.98万

需要预定

2010款凯迪拉克CTS 3.0 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

36.98万

需要预定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2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绝对抢眼 2010款珍珠白凯迪拉克CTS实拍

至于2010款车型的改变究竟在哪里,整体感受如何,还是跟随我们实拍的CTS 3.0L精英运动型照片一同了解下吧。

绝对抢眼 2010款珍珠白凯迪拉克CTS实拍

外观沿袭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棱线与V型设计,2010款CTS依旧锐利

绝对抢眼 2010款珍珠白凯迪拉克CTS实拍

直立式的长型头灯设计,加上主动转向HID的配置,让新车散发着一股科技氛围,引擎盖中央部份也从下凹变成上凸,而灵感撷取自概念车Sixteen的水箱护罩,更有将CTS车格放大的效果。而将视线下移,CTS的雾灯、前杠也有如头灯和水箱护罩的延伸,设计手法十分精致。

绝对抢眼 2010款珍珠白凯迪拉克CTS实拍

新增加的运动套件,视觉感受车身更加动感

车侧部分,CTS延续前一代车型的俐落线条,但在腰线设计上较前一代车型更为圆润,在视觉上呈现出更为简洁时尚的美感,而大量采用的镀铬配件,搭配镀铬的放射状铝圈,仍适时突显出CTS属於高级车的豪华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位於A柱下方的镀铬侧散热口,在精致的设计中,仍不忘强调新一代CTS所传承的性能精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