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福特C-Max/Grand C-Max 即将亮相
2010年03月02日 16:48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这一次在3月份的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面需要注意的车型包括福特2010款的C-Max和Grand C-Max。被称作是多功能车型的福特C-Max[综述 图片]和Grand C-Max分别能够容纳下5名和7名乘客,并且采用了双侧滑动式的车门设计。另外车身上也应用了福特汽车的人性界面系统,能够经由方向盘上面的5向开关操控,越发便捷。

2010款福特C-Max/Grand C-Max 即将亮相

车子车身内部的座椅设计也让买家得到了更多的便利性以及宽敞的空间。此次的福特C-MAX有着类似酷派的外观,较为陡峭的车顶曲线,但是并没有降低人们乘坐的舒适度以及实用度。而7座的Grand C-Max则有着更高的车顶曲线,更细的车门柱,同样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可视性。

“新款福特C-MAX的发售是非常重要的,这款车凝结着全世界的车迷们对于我们中型产品的期待。”约翰•弗雷名表示,“不过C-MAX只是一个开端,下一代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也即将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我们新产品的变化。”

2010款福特C-Max/Grand C-Max 即将亮相

而福特的另一位战将Kuga也会出现在人们面前,这款时尚的交叉车型试图通过采用新的驱动系统和变速箱来获得更好的表现。新的驱动系统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3马力的2.0升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加上选配的Powershift变速箱,能够实现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排放仅为159克,越加环保。相比之前的最大输出功率,Kuga上升了20个百分点,这也使得该车的最大时速从112英里每小时增加到121英里每小时,能够在9.6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时,比之前的10.7秒提高了1秒有余,同时还符合欧洲的5号排放标准。

2010款福特C-Max/Grand C-Max 即将亮相

至于福特的蒙迪欧也会进行心脏部分的更换,使用来自于福特的2.0升福特EcoBoost SCTi汽油发动机和升级后的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3马力,后者则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同时车子在油耗表现和排放表现方面也有增强。2.0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的福特Duratorq TDCi能够让这款蒙迪欧的平均油耗达到53.2英里每加仑,结合新款的福特Powershift变速箱,蒙迪欧的平均油耗甚至可以达到惊人的50.4英里每加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