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发布第二代马自达5
2010年03月03日 10: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马自达在2010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第二代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发布第二代马自达5

马自达5前脸灵感来源于马自达新Nagare,从外观上,它把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及最新改款的Miata连成一体。后部,马自达5比前款更传统,似乎更大,尽管马自达仍未发布相关技术规格。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发布第二代马自达5

走进车内,内饰经过改进,与马自达3有些神似。中央座椅现可折叠形成储物空间,据说,乘客室整体有所扩大,但马自达并未透露相关数字。材质和装配品质看起来比现有车型有了一定改进。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发布第二代马自达5

马自达5新发动机罩下的是经过改良的直喷2.0升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欧版马自达5将配置i-stop系统,它能在停车时关闭发动机而实现节油减排20%。欧洲市场还能选择1.8升汽油发动机,尽管这款发动机很可能不向北美市场提供。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发布第二代马自达5

预计改款后的马自达5将于明年秋季在北美上市。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贾斯汀助阵 奥迪A1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 多款新车发布(实拍)

A1也要e-tron 奥迪新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阿斯顿马丁Cygnet日内瓦正式发布 售价约21万元

日内瓦车展雷诺发布Twingo Gordini R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