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捷达今日下线 3月19日成都正式上市
2010年03月03日 11:4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大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JettaFLIII)的SOP庆典仪式在3月2日上午正式举行,随后,新款捷达正式进入了量产阶段。新款捷达的外形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动力系统未作改变。新车将在3月19日在成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7-9万元之间。

改款捷达今日下线 3月19日成都正式上市

此前,网上曾经出现了新款捷达的谍照。在外形方面,新捷达进行了小幅改动,使整体看起来更富动感。双幅带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配上两侧进行熏黑喷涂的前灯组,使它的前脸更显犀利。

改款捷达今日下线 3月19日成都正式上市

据悉,改款捷达的高度降低了23mm,车身宽度略增加了6mm;而它的整备质量则减轻了14公斤。但目前还未有官方的具体数据说明。

改款捷达今日下线 3月19日成都正式上市

新款捷达的尾部变化不大,不过在尾灯中引入了LED设计

虽然一汽大众已经启动了EA111系列发动机的生产,但考虑到目前定位高于捷达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都尚在使用老款1.6L机型,因此笔者认为改款捷达先于速腾采用EA111系列1.6L MPI引擎的可能性不大,亦即改款捷达将不会对动力、底盘等机械部分作出修改,很可能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注释:

SOP是大众集团内部对一款全新车型开始批量生产的简称,SOP(Small-outlinePackage)意思为:车辆的生产质量水平已经达到大众汽车集团的质量标准,可以成为正式发往经销商的批量生产商品车。

相关阅读:或将4月份上市 新款捷达路试谍照再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